基建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廉政建设  办事指南  学校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各科室工作职责 
 工作流程 
办事指南
江苏大学基建及维修改造项目...
江苏大学基建处竣工验收说明
江苏大学基建处质保验收说明
江苏大学基建项目工程款支付...
基建开票信息
工程咨询服务类项目付款报审表
工程款支付报审表
工程款支付证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各科室工作职责
 
综合科职责

1、协助领导起草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为领导的决策提供积极的建议和参考意见。

2、负责本处职责范围内的通报、简报、会议纪要、大事记及其他工作文件的起草。

3、负责上级文件的签收、传阅,负责书面或电话通知的转达,并督促检查文件及通知精神的落实情况。

4、负责呈报本处的请示、报告,并按领导指示精神及时作出处理。

5、负责管理印鉴,按规定办理本单位介绍信、证明等。

6、负责本处召集的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并落实会议决定。协调处内、处外的工作,负责对外联络。

7、负责协调本处与政府各级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协调本处与学校各部门的联络。

8、负责安排处理日常行政杂务管理、环境卫生等工作。

9、按有关的规定和要求做好文书档案归档工作。

10、依据合同、付款申请、审计报告等,负责办理基建项目及修缮项目工程付款审核,编制工程资金付款计划表。

计划科职责

1、与学校有关部门共同编制、管理和执行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和基本建设计划。

2、负责组织申报学校基建及维修改造项目库。

3、负责办理建设项目的立项、可行性研究等前期报批手续,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查合格证等。

4、按照学校制度,参与或组织校内基建项目的咨询、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的采购,负责办理合同签订。

5、负责收集、审核、整理、移交基建工程项目前期档案资料。

6、组织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质保验收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工程管理科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遵守各项政策和法规,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开展基建和修缮改造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

2、做好校内新建项目和修缮改造项目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安全等监管工作。

3、负责督促检查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按规范做好施工管理工作。

4、参与项目前期论证工作,负责组织施工图纸会审,项目管理实行周例会制度。

5、组织校内新建项目及修缮改造项目预验收工作,参与校内新建项目及修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和质保验收工作;

6、按照学校规定,规范办理工程变更和签证的相关工作,配合完成工程结算送审工作。

7、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过程资料整理,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做好竣工资料及竣工图,督促施工单位办理工程资料归档工作。

8、负责工程保修期内的工程质量跟踪、维保及后评价工作。

9、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

10、完成处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造价管理科职责

1、负责做好工程项目的预算和决算等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2、参与修缮改造工程年度计划编制工作。

3、负责工程项目清单编制的对标工作。

4、负责控制价在100万元以上工程项目的送审计处审核工作。

5、造价在600万元以下工程项目的变更审核工作。

6、认真收集整理有关工程概算和结算等的政策法规文件及造价资料的归档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江苏大学基本建设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