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廉政建设  办事指南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
2023-12-06 14:0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委员会组建与换届工作的通知》(江大委发〔2023〕77号)精神和机关党委批示,基建处党支部于12月6日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伟杰主持。

按照选举工作议程,张伟杰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接下来宣读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应到具有选举权的党员8名,实到会8名,达到五分之四的会议要求。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了支部书记。选举结果按照要求报机关党委批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江苏大学基本建设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