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廉政建设  办事指南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暨分析研判会
2023-11-08 10:06  

为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11月8日,基建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暨分析研判会,对全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对分工进行了调整,并围绕当前基本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作出部署:一是查找问题。向内盯紧各自负责的工程项目,提升个人敏感意识,提高辨别问题能力,正向引导同事和家庭。向外重视师生反馈,坚决确保每一项展览的意识形态安全。二是完善机制。责任具体化,工作清单化。各科室针对自身工作内容,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到个人,专人负责并制定工作清单,严格落实好工作,守好自己的阵地。三是转变作风。抓实以学正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改善文风、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地做好意识形态实事工作。四是宣传出去。要加强舆论引导,把好宣传关,把握话语权。站稳政治立场,严格审核展览内容及各项环节,保证内容的高度严谨、准确。

会议要求,全处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每个人都要做意识形态工作的坚定信仰者、勤勉建设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英勇捍卫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主旋律和正能量,不断扩大意识形态红色主阵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江苏大学基本建设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1116